电话:021-68183030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康桥东路1365弄二号楼

邮箱: ergodi@126.com

仁机简介
发布时间:2014-12-22

 上海仁机仪器仪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核工业智能仪器仪表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涵盖辐射防护仪器、辐射环境检测仪器、放射性监测仪器、同位素应用仪器、核勘测仪器以及放射源监管系统,并广泛应用于环保、疾控、核电、放射医疗、能源、石油、煤田、建材、冶金、食品、商检、安防、再生资源等多个领域。

仁机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经验丰富的核仪器科研团队,以人机工程学的标准来设计产品,每一款产品都具有人性化设计,仁机公司将结合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努力打造国产核仪器第一品牌。

我公司秉承“质量为主、诚信为本、客户至上”的企业宗旨,为你提供优质的核仪器、辐射防护与放射性监测的解决方案以及满意的售后服务。 仁机公司为用户提供自主研发的“ergodi”品牌产品有:系列剂量仪、系列便携式射线检测仪、系列场所监控仪器及放射源监控管理系统,为满足用户的需求,我们会不断提升产品性能、提高产品质量,以具有科技含量的产品回馈给广大用户。

上海仁机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