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1-68183030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康桥东路1365弄二号楼

邮箱: ergodi@126.com

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在校生在仁机实习简讯(图文)
发布时间:2017-06-29

 上海仁机作为放射行业的佼佼者,一直在为国内高校、科研院所的核专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协作,6月19日,上海仁机加入了一批积极向上、活力四射、意气风发的实习大学生。6月20日,董事长李敬磊,总经理张志勇,市场总监何雄太,行业销售经理易志超以及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的领导刘和福书记、王振华副院长、胡林、周超老师出席了实习基地正式挂牌的仪式。

11.png

66.png

  李总陪院领导参观公司生产研发基地

7副本.jpg
    同学们正在积极学习研讨相关仪器生产过程,相信将来核放射检测行业有你们的加入发展的会更加迅速。

44.png
    业余时间,公司组织大家篮球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活动的同时,又锻炼了团队的协作和凝聚力,给本次学习增添了色彩。

55.png
  “酒逢知己千杯少,能喝多少是多少”

5副本.jpg
    公司在大食堂组织的“厨王争霸”赛,同学们都非常积极的参与到活动中,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大家各自展示了自己拿手的菜,备菜、摘菜、洗菜、切菜、下锅忙的不亦乐乎。活动既锻炼大家自我动手的能力,也展示了大江南北的美食风味。

22.png

88.png
       南华大学实习生表示感谢仁机提供的实习机会,这次实习对自己毕业后的人生规划有着非常积极的影响。同学们感言:“感受到了仁机的温暖,仁机是一家有温度有态度的公司”。

3副本.jpg
       同学们在上海仁机学习过程中充实又愉快,同时也给我们单位注入了更多活力和青春。董事长李敬磊,总经理张志勇,市场总监何雄太及仁机所有同事希望同学们更进一步,学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