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1-68183030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康桥东路1365弄二号楼

邮箱: ergodi@126.com

第三届全国高校学生课外“核+X”创意大赛“仁机杯”苏州大学校内选拔赛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8-09-14

         201891016时整,第三届全国高校学生课外“核+X”创意大赛“仁机杯”苏州大学校内选拔赛颁奖典礼在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401号楼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图片1.png

本次颁奖典礼各方都格外重视。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我公司董事长李敬磊和行业总监郑翠,苏州大学医学部党工委副书记黎春虹老师、学工办主任温洪波老师、学工办副主任舒洪灶老师、学工办刘璐老师、放射医学与防护学院党委书记曹建平教授、副院长许玉杰教授、学院老师涂彧教授,放射医学及交叉学科研究院办公室主任徐加英副教授、参赛作品的部分指导老师及本次比赛中获奖小组的代表们。图片2.png

9月10日下午16:00整,颁奖仪式正式开始。会议由苏州大学医学部放射医学与防护学院副院长许玉杰教授主持。首先,黎书记对上海仁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然后简单地回顾并总结了苏州大学参赛两年来的进展与收获。接下来就是重要的颁奖环节,此次校内选拔赛共设有1组一等奖、4组二等奖、5组三等奖及20组优胜奖,以上获奖的三十个组除获得由柴之芳院士签发的获奖证书和定制奖杯外,还直接获得我公司提供的现金奖励,其中一等奖奖励3000元。各组同学按批次纷纷上台领奖,并与颁奖嘉宾们合影留念。经过几个月的钻研与冥思、合作与扶持,智慧和创意的火花交织碰撞,终于赢得这份荣誉,获奖的同学们在镜头前展露笑颜,此情此景,也令人鼓舞万分。图片3.png图片4.png

接着,获奖同学代表苏州大学16级本科生李在涵上台发言。他们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老师的精心指导与他们自身的努力,同时也离不开各方的大力支持。公司董事长李敬磊与放射医学与防护学院涂彧教授也发表了自己的感触,他们表示,这项大赛体现出了核文化的特色,加深了公众对核科学的认识;而作为本次大赛的组织方——放射医学与防护学院,更会以传播核的正能量为己任,开拓学海,在收获中不断前行。后,放射医学与防护学院党委书记曹建平教授作了大会的总结。首先,他向我公司对本次大赛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且,曹书记表达了希望与我公司加强合作的意愿,藉此,他提出了成立放射医学行业联盟的构想,企业、高校、科研院所与政府服务机构的一体化无疑会推动放射医学的发展,令人激动。接着,曹书记对医学部学工办全体老师表达了谢意,在这次大赛中,他们所付出的精力与贡献是有目共睹的。同时,曹书记对获奖同学进行了祝贺。这次比赛,带给他们的不仅是荣誉,更拓宽了他们的视野,促进了不同专业学生知识的融会贯通。在本次颁奖典礼靠近尾声的时候,曹书记讲到,放射医学与防护学院对于我国国防等各方面都有着突出贡献,希望学院能够砥砺前行,也希望“核+X”这个品牌能持续发展,蒸蒸日上。至此,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图片5.png

  本次颁奖典礼意义重大,各方的联系因此而更为紧密。本次活动不仅是对获奖同学的肯定,更是苏州大学核科学研究历程的一次里程碑式的突破。公司董事长李敬磊表示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第三届全国高校学生课外“核+X”创意大赛中争创佳绩,也祝愿放射医学事业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