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1-68183030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康桥东路1365弄二号楼

邮箱: ergodi@126.com

世界核能发展论坛外方报告人基本确定
发布时间:2015-03-19

由中国核能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核电工业展览会,将于2015422-24日在北京国际展览馆举行, 423日协会还将同期主办世界核能发展论坛。目前,确定出席论坛并作报告的外国机构共7家。代表名单如下:

1. 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核能司科长(安娜); 2. 世界核电运营者协会(WANO)首席运行官(伦敦局局长)Ken Ellis先生的助理Joel Bohlmann先生; 3. 法国原子能委员会核能司司长Christophe Behar先生; 4. 美国能源部(DOE)驻中国使馆高级代表(人名待定); 5. 英国能源与气候变化部(DECC)核能开发办公室主任Hergen Haye先生; 6. 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ASME)理事长J. Robert Sims先生; 7. 日本原子力产业协会(JAIF)理事长服部拓也先生。   国家原子能机构、国家能源局、国家核安全局作为本次论坛的指导单位,有关领导同志将出席论坛并作报告;中核集团、中广核集团作为本次论坛的支持单位将作报告。论坛设立讨论环节,演讲嘉宾与媒体、参会代表互动。 

上海仁机仪器仪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辐射检测仪表研发、生产、与销售、核辐射防护工程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

上海仁机仪器仪表有限公司-核检测仪器制造商-www.radtek.cn-021-61649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