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1-68183030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康桥东路1365弄二号楼

邮箱: ergodi@126.com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核电工业展览会即将举办
发布时间:2015-04-17

为进一步落实核电“走出去”发展战略,向世界展示中国核电行业的水平和实绩,同时学习借鉴核电发达国家的先进技术与管理经验,发掘合作商机,促进中外核能合作与交流,为我国核电产业走向国际市场搭建平台,中国核能行业协会将于2015422~24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主办2015年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核电工业展览会。

展览内容包括:反应堆、常规岛技术、设备、建造、安装;核燃料循环技术与产品;核安全与认证;仪器仪表与控制系统、电气系统控;核电站运行与维修;各种管道、泵、阀与计算机辅助设计、焊接、机加工、热处理与组装技术;工程机械与专用工具;运输与物流;辐射防护;核电站退役;输变电技术与设备;核事故应急通信器材、核安保设备、放射性废物的处理与储存;核电项目的投融资以及核电科普等。

国家能源局、国家原子能机构、国家核安全局将继续作为核电展的指导单位。

由中国核能行业协会主办的“中国国际核电工业展览会”始于1995年,现已成功举办了十届,成为中国核能行业展示发展成就的一个盛会,中外核电企业交流合作的一个平台,社会公众认识核能、与核能近距离接触的一个窗口。中国国际核电工业展览会已成为在世界核能界有着较大影响的专业展会。

20年来,该展会得到了国务院主管部门和有关地方政府的热心指导和帮助;得到了国内核电建设、运营、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以及香港、台湾等核能领域众多企事业单位的大力支持;受到了各国核能界的高度关注。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成果发布会、产品推介会、技术研讨会等。

 

上海仁机仪器仪表有限公司-核检测仪器制造商